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月26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长白山在之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库、王鹏飞、李一杨、祖德文,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出席签约仪式。

12月26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长白山在之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库、王鹏飞、李一杨、祖德文,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会见了参加项目签约投资商。王库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投资商表示欢迎,向项目方对长白山的青睐和企业家们对长白山的关注表示感谢。王库指出,长期以来,长白山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不断吸引优质客商来到长白山投资兴业,随着“大交通”时代的到来,长白山必将成为吉林省乃至整个东北亚地区的投资热土。长白山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诚信友善的招商引资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事业。希望各位投资商将合作内容进一步量化细化,早日使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把规划和宏图变成现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由岩一兵主持。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长白山管委会合作旅游大数据产业应用示范(长白山)基地项目、长白山管委会与长春欧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长白山管委会与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冰上丝绸之路基金合作项目、长白山管委会与华山风景名胜区友好合作协议、长白山管委会与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友好合作协议、池南区与四平市铁东区友好区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的池北区蓝溪康苑项目、海南美人松旅游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池北区王池福苑项目、吉林省佳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长白山参乡情旅游度假小镇项目、吉林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民宿文化园项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吉林省铖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滨河新世界、碧水云湾项目、沈阳希贵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2亿元的池西锦绣嘉园项目、吉林青旅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山丹小区项目和天福街一期项目、长白山金控公司与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3亿元规模的基金合作项目共15个招商引资项目和对外合作战略协议在仪式上签订,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82.7亿元。

十九大代表、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长春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吉林日报社总编辑陈耀辉,中国青旅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吉林青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平,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丁松,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史举,韩亚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张伟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长白山管委会始终把加大对外合作、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坚持“破坏资源环境的项目不招、没有特色的项目不要”的选资原则,深入落实习总书记东北视察和东北经济座谈会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和吉林省开工项目座谈会精神,心系客商、情牵企业、下大力气营造“公平诚信、亲商爱商、文明开放”的招商引资浓厚氛围,一心一意加强对外合作,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同时也加强了与外省市以及各景区管委会的友好合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长白山管委会与投资商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操作阶段,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合作向纵深进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