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被指为考生改画 学校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3日,有网帖称吉林艺术学院的校考考场上,有一监考员给两考生改画。今日,吉林艺术学院发布情况说明,学校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中新网1月14日电 1月13日,有网帖称吉林艺术学院的校考考场上,有一监考员给两考生改画。今日,吉林艺术学院发布情况说明,学校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情况说明指出,1月13日,我校发现网上出现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涉嫌为考生改画的信息。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广大网民对于吉林艺术学院的监督与关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