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月21日举行长春市“局长接待日”


来源:新文化报

本月长春市“局长接待日”活动,将在1月21日(星期一)举行。当日9时,将由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的61名主要领导公开接访,为有困难的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目前,通过“局长接待日”预约系统已登记问题101件,提前处理和答复30件,“局长接待日”当天将优先接待其余的71个预约登记问题。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石竹) 本月长春市“局长接待日”活动,将在1月21日(星期一)举行。当日9时,将由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的61名主要领导公开接访,为有困难的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目前,通过“局长接待日”预约系统已登记问题101件,提前处理和答复30件,“局长接待日”当天将优先接待其余的71个预约登记问题。

如果您无法前往现场,可以拨打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登录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门户网站12345.changchun.gov.cn或通过电子邮箱cc12345@vip.126.com发送邮件等方式反映诉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