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说好换钱 男子拿走1370元却并未转账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孙先生在重庆路附近经营一家超市,1月12日发生的一件事让他上了火。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王娜)长春市民孙先生在重庆路附近经营一家超市,1月12日发生的一件事让他上了火。

“那天下午5点钟左右进来一名男子,他在超市里看了看,买了3元钱的纸巾。买完东西,他问我能不能把他微信里面的钱转给我,让我给他现金,说他着急要现金用。”孙先生称,以前也会有人来换钱,所以他就答应了该男子的请求,“他说想要换钱,因为我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他说可以将提现手续费一起转给我,我也同意了。”当时那名男子扫完店里微信收款码后就将转账的金额输进去了。“他还特意和我说了声给我转了1370元,我看了他输入的金额之后就给了他1370元。”孙先生说,因为当时店里面还有别的顾客所以他并未注意对方是否输密码,也忘了手续费的事儿。

“当时确实没有听见语音提示,我还以为是网络不好的原因。”孙先生说,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他查账发现那名男子换的1370元钱并未出现在收款记录里,“调取监控之后,我发现那名男子真的没有输入密码。”目前,孙先生报了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