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急救中心120将新增3个急救站


来源:新文化报

1月20日,是首个120国家急救日,也是长春120第八个宣传日,长春急救中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于1月18日开展了“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活动。这次活动主要为号召全市参与急救、普及急救设备,同时向广大市民普及急救知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石竹实习记者谢超) 1月20日,是首个120国家急救日,也是长春120第八个宣传日,长春急救中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于1月18日开展了“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活动。这次活动主要为号召全市参与急救、普及急救设备,同时向广大市民普及急救知识。活动中长春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卫宣读了关于设立“国家急救日”的倡议书,并介绍称120目前共有15个急救站,将新增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高新区、净月高新区3个急救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