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高三男生离家出走16天 原因竟是沉迷网游


来源:新文化报

“孩子,你在哪儿啊,快回家吧!爸爸妈妈都非常想你……”谈到离家出走半个多月的儿子,王先生的眼圈儿红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孩子,你在哪儿啊,快回家吧!爸爸妈妈都非常想你……”谈到离家出走半个多月的儿子,王先生的眼圈儿红了。

近日,在长春某重点中学读高三的学生王文策因痴迷网络游戏,拿走家里的一万多元积蓄离家出走半个多月。家人找遍了长春市内的网吧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至今杳无音信。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家人希望孩子得知消息后马上回家。

王文策今年18岁,老家在扶余市,现在长春市朝阳区长飞小区居住。10多年前,爸爸妈妈就到长春市打工,他一直在市内学校读书,成绩非常好。王文策的父亲王先生说,在读高中之前,孩子在班级里的排名总是前三名,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十分喜欢他。两年前,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这所重点高中,高一时学习成绩也挺好。

可自从读高中二年级以后,王文策便迷恋上了网络游戏,经常逃学到网吧上网打游戏,同时还向游戏内充值。平时管得严了,他就用手机玩手游,学习成绩因此下降了不少。为此,家人经常阻止他玩游戏,让他好好学习,毕竟仅有半年时间就高考了,可是王文策性格比较犟,家人管得越严,他就越和家人对着干,导致其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僵。

几个月前,因为家人阻止他玩游戏,他离家出走过,后来被家人找了回来。回到家、恢复正常的学习之后,他还总是想玩游戏,学业也是一落千丈,家人因此批评他,他也越来越疏远家人。

1月4日,在与家人发生矛盾冲突后,他离家出走,后来发现,他拿走了母亲银行卡内的1万多元钱。父亲王先生说,儿子走时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红色帽子,穿黑色单鞋,身上没带身份证,“儿子现在已离家出走16天,这些天以来,我们一直在到处寻找他,大小网吧走了一个遍儿也没看到他,他身上有钱,足够他在外面待上一段时间,但我们十分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万一出了什么事儿可咋办?”

“儿子,你快回家吧,如果这次你回家,你愿意玩游戏就玩游戏吧,我们也不再管你,只要你人能平平安安,我们就满足了,希望你看到消息后,马上和我联系,或者直接回家,爸爸妈妈在家等着你回来……”王先生说。

如果您看到过王文策或者有王文策的消息,请与王先生取得联系。电话:13894108948、17743176759。家人必有重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