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主场110比98击败新疆 东北虎拿下冲击季后赛关键之战


来源:新文化报

昨晚CBA第33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主场110比98击败新疆广汇汽车,将自己的排名稳定在前12名,拿下了这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战役。全场比赛琼斯拿下18分,兰佩30分,崔晋铭16分,姜宇星15

昨晚CBA第33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主场110比98击败新疆广汇汽车,将自己的排名稳定在前12名,拿下了这场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战役。全场比赛琼斯拿下18分,兰佩30分,崔晋铭16分,姜宇星15分,刘天意10分,代怀博7分,张彪6分。接下来东北虎将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和南京同曦队。

半场只投中了两个三分球

比赛开局之后,东北虎12比4领先,逼得新疆主帅阿的江叫了全场比赛第一个暂停。第一节比赛东北虎25比21领先。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内线优势强大,东北虎只能更多地进行外围远投,可无论是谁都没有手感,本节比赛9投0中。上半场比赛东北虎的三分球15投2中,而仅有的两个三分球还是琼斯第一节比赛投中的。半场结束新疆得到了47分,单节赢了东北虎11分。

第三节赢了对手13分

经过调整后,东北虎上来就打了一个6比0,双方也多次打出平局。强度上来之后,新疆队命中率也开始降低,东北虎以61比54领先7分。本节结束,东北虎以72比66领先结束,单节赢了对手13分。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派遣大外援出场,东北虎一直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局面随着第三节全节休息亚当斯的出场而改变,他连续命中三分球,东北虎靠着篮下单打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成长于东北虎青年队,上届全运会还代表吉林参加全运会的孙桐林,因不满裁判判罚,与裁判争执遭到现场观众的嘘声。在其被替换下场时,举起双手,现场观众认为这是挑衅观众席上又是嘘声一片。

最后时刻新疆队心态失衡,进攻没有耐心,除亚当斯外就几乎没有人能得分,东北虎虽多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本节比赛刘天意的表现值得赞扬,单节比赛防守积极,还贡献了关键的6分。最终比分,东北虎110比98获胜。赛后王晗透露,琼斯身体不舒服,感冒一直都不舒服,今天赢了非常不容易。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陈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