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城高速民警精确打击智擒“跳大神”诈骗网逃


来源:新文化报

1月21日春运首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主动谋划、精确打击,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邹韵)1月21日春运首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主动谋划、精确打击,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1月21日14时许,白城分局指挥中心联合梅河分局指挥中心对一辆嫌疑车辆进行研判,发现该嫌疑车辆为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利所有。此时,该车正向白城分局辖区驶去。白城分局指挥中心民警仔细辨认,发现该车驾驶员极有可能就是在逃人员王某利。由于白城辖区里程长、站口多,且发现时该车已经接近驶入辖区,导致抓捕时间异常紧张。分局领导收到消息后,立即进行科学部署,对沿线各站口进行布控;同时利用指挥中心的天眼和路面跟车民警对该车采取实时监控,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

16时许,该车行驶至双嫩高速洮南收费站口时,被一直在后跟车布控的民警控制。民警以在巡逻时发现其超速为由,让其下车配合接受处理。王某利下车后谎称自己来探视重病亲属,情急之下超速,希望民警能够“照顾照顾”。民警为让其放松警惕,争取时间等待增援,便与王某利闲聊了起来。其间王某利神色慌张,几次找借口欲回到车中,均被民警机智化解。不到五分钟,增援人员赶到,在逃人员王某利被抓获。经查,在逃人员王某利在2018年9月份于松原市一平房内,以跳大神看病的方式骗取马某6600余元,2018年12月27日因涉嫌诈骗违法犯罪被公主岭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该嫌疑人已被羁押至白城市看守所。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