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玩网游的高三男孩已在网吧找到 1万多元钱仅剩200元


来源:新文化报

“孩子找到了,但状态不好,家人正在进行开导,感谢新文化报对我家孩子的关注,谢谢了……”23日,孩子的父亲语气低沉地说。

新闻回放:近日,在长春某重点中学读高三的学生王某策因痴迷网络游戏,拿走家里的1万多元积蓄离家出走。家人找遍了长春市内网吧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家人已经报警。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孩子找到了,但状态不好,家人正在进行开导,感谢新文化报对我家孩子的关注,谢谢了……”23日,孩子的父亲语气低沉地说。

22日,在警方、家人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孩子终于在长春市朝阳区一网吧内被找到。当初离家出走时他拿走家里1万多元钱,如今仅剩下了200元。

王先生说,儿子离家出走以后,家人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在报警以后,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孩子曾经在文化广场附近出现过。22日,王先生和家人来到了文化广场附近的大小网吧进行寻找,终于在一个较大的电竞网吧内找到了儿子。当时,儿子正沉迷于网络游戏当中,看到寻找他的家人和朋友后十分吃惊,他就这样被带回了家。王先生说,他们家人正在对孩子进行开导,孩子没有回到学校上学,他们将其带回了扶余老家,希望在老家能让儿子的心情得到平复。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