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书法家走进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


来源:中国吉林网

1月27日,在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紧张备战之际,“‘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吉林书法家走进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

1月27日,在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紧张备战之际,“‘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吉林书法家走进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活动”在春晚分会场排练现场隆重举行,为央视春晚的演职人员送上了精神鼓舞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自2018年12月底进驻央视春晚分会场后,来自全省专业演出院团和省内有关高校的2000多名演员,以及省、长春市有关部门和一汽集团的众多综合保障人员,已日夜奋战了30多天,全体人员战严寒、苦训练、求最美,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确保了央视春晚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除夕夜大家也将在这里度过。为了鼓舞士气,提振精神,精益求精,展现最好的表演状态,同时营造浓厚的家的气氛,过大年的喜庆气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小分队到分会场志愿服务。在忙碌而有序的排练大厅,书法家赵志强、周春华、谢冬梅等挥毫泼墨,为参战春晚分会场的演职人员们书写春联、福字和标语口号。“春晚有我,快乐有你!”“展我青春风采,为央视春晚添彩”“奉献最美春晚,献礼祖国70华诞”……一条条激情昂扬的标语口号挂满了排练现场走廊。“雪舞琼花天降祥瑞,风摇柳枝地生春辉”“妙舞蹁跹增辉春晚,清歌婉转惊艳车城”“演员挥洒一滴汗水,舞台绽放万千芳华”……一副副喜庆祥和的春联挂到了演员的休息区的房门,一张张红彤彤的大福字映红了现场每个人的脸颊,营造了浓郁的新春气息。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书写了300多副春联、400多个福字、100多条标语口号,表达了全省人民对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大力支持和深深祝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