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冬季农博会走过辉煌十年 大年初一继续开展!


来源:新华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第十届冬季农博会于大年初一重新开展,在这个举国欢庆,喜庆祥和的日子里,长春农业博览园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猪年大吉!本届展会将持续到2月11日,欢迎大家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第十届冬季农博会于大年初一重新开展,在这个举国欢庆,喜庆祥和的日子里,长春农业博览园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猪年大吉!本届展会将持续到2月11日,欢迎大家在春节期间来冬季农博会来参观,体验新农业,感受新生活!

寒来暑往,十年时光。2019年,冬季农博会已经举办了十届。在冬季农博会组委会的努力下,展会办得越来越好,游客的体验越来越好,园区科技示范性和观赏性进一步提升。

第十届冬季农博会,更新了30多项现代农业技术模式,新建改建新时代创意园和乡村振兴主题园及多处生态景观小品,农博园自主创新的冬季不加温温室,深受广大农民青睐。

渔业展馆依旧让社会各界人士赞不绝口,吸人眼球。种植部、养殖部、水产部、工程部克服了气候异常、筹备时间紧等不利因素影响,使展场再次成为展会亮点。

在服务方面,冬季农博会组委会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高质量地完成了现场管理、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卫生保洁、医疗救助等各项任务。特别是在观众参观、交通、休息、引导等方面采取多项便民举措,协调有关方面全面落实安全办展责任和各项安保措施,对各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确保展会万无一失。

第十届冬季农博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回首第九届冬季农博会,凭借“冰雪与绿色”的独特魅力,总计吸引44万人次参观,实现门票及参观人数创历史新高,丰富了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农民的文化生活,使冬季农博会又成为长春一张名副其实的城市名片,进一步培育壮大了吉林省、长春市冬季展会和农博园品牌。

2019年,长春农博园也走过了整整十年的发展历程。

过去的十年,农博园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先后建成6万平方米温室、菌菜基地、关东(吉林)农耕民俗文化展馆、创意农业园、生态餐厅等重大项目,基本建设投资累计4.3亿元,在国内同类园区中位居前列。

过去的十年,农博会品牌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农博会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专业品牌展会”“中国品牌展会金鼎奖”“全国优秀展览场馆创新奖”“全国最佳会展活动金鼎奖”“长春新名片”等重大奖项;农博园也荣获了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吉林省工人先锋号、长春市文明单位、长春新十五景等多项殊荣。

农博园已经成为吉林省、长春市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

来源:长春农博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