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春节长假故宫“打卡”爆棚 初九余票不足3万张


来源:新京报网

2月10日,故宫由于举办“紫禁城里过大年”系列活动,春节期间成为全国和北京游客“打卡”的热门景点,甚至出现了排队进宫的现象,这一活动为故宫在游览淡季提升了热度。

新京报讯2月10日,故宫由于举办“紫禁城里过大年”系列活动,春节期间成为全国和北京游客“打卡”的热门景点,甚至出现了排队进宫的现象,这一活动为故宫在游览淡季提升了热度。春节假期,故宫每天游客都达到限流上限的8万人,大年初一故宫游客同比增长42.9%。日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介绍,节前的周末,故宫参观人数已经突破7万人,相比往年增长70%以上,其热度在节后依然不减。截至今天14:30,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显示,2月13日(大年初九)余票已不足3万张。

10:30,午门雁翅楼的参观游客在缓慢行进。

10:30,午门雁翅楼下面还有大量游客排队进宫。

10:30,游客排队参观“过大年”展。

由于参观游客众多,工作人员不停地维持参观秩序。

通过午门进故宫参观的人流。

太和门广场,大量参观的游客。

太和殿前,游客在参观拍照。

游客在排队参观“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