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警方晒春节安保成绩单:春晚分会场安保零差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春警方11日发布了2019年春节安保成绩单,其中重点提及以零疏漏、零差错的安保措施,确保了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热烈祥和、平安圆满。此外,春节期间,该市还实现了重特大交通事故“零发生”、严重交通拥堵“零发生”。

长春警方晒春节安保成绩单:春晚分会场安保零差错

春节期间,长春警察在执勤。长春警方供图

中新网长春2月11日电(孙博妍)长春警方11日发布了2019年春节安保成绩单,其中重点提及以零疏漏、零差错的安保措施,确保了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热烈祥和、平安圆满。此外,春节期间,该市还实现了重特大交通事故“零发生”、严重交通拥堵“零发生”。

2019年春节,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的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长春警方介绍,历经40天连续作战,该市累计投入安保警力1.6万人次,检查入场人员5万余人次、车辆3117台次,督促整改安全隐患15处,查缴违禁品22件,查禁违规无人机8架,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名。

长春警察在春节期间夜巡。长春警方供图

长春警察在春节期间夜巡。长春警方供图

警方介绍,以零疏漏、零差错的安保措施,确保了春晚长春一汽分会场的热烈祥和、平安圆满。

春节是春运交通流高度聚集的重点节点,在此期间,长春警方日均出动交警536人、警车164台,以火车站、客运站、繁华商圈、出入城口、旅游景区为重点,把警力最大限度压到路面;初二、初五集中开展2次以“查酒驾”为重点的夜查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05件。

长春警方介绍,春节期间,该市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76.5%和50%,实现了重特大交通事故“零发生”、严重交通拥堵“零发生”,为市民节日出行创造了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春节期间,长春警察在执勤。长春警方供图

春节期间,长春警察在执勤。长春警方供图

另据长春警方消息,春节期间,该市“禁燃区”内未发生持续燃放烟花爆竹问题。此外,警方以“打现行、破命案、抓逃犯”为重点,还在春节期间缉捕网上逃犯5名,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