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冰柱高悬人心慌 社区除冰获点赞


来源:新文化报

春节期间,家住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新社区的居民到社区反映,自家楼道窗外结了厚厚的一层冰,看着心惊胆战,希望社区帮忙消除隐患。

新文化延边讯(ZAKER吉林记者杨威通讯员韩香花) 春节期间,家住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新社区的居民到社区反映,自家楼道窗外结了厚厚的一层冰,看着心惊胆战,希望社区帮忙消除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发现,楼道窗上确实“趴着”几个大小不一的“冰瀑布”,冰柱的下方就是单元门,最近气温升降幅度大,冰柱一旦脱落,就会发生安全事故。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劝导居民绕行通过,以免伤到过往路人,社区工作人员到结冰的楼层从各个角度逐步破除冰柱,将冰溜子用铁钎凿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威胁居民安全的冰柱被成功粉碎。冰柱清除后,工作人员将一楼单元门口的冰碎进行清理,以防居民滑倒。

“这几天我都不敢出门,生怕这大冰溜子掉下来砸到,很多居民也都是绕道走,这下好了,社区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在场的一位居民说,“社区工作人员为了这个冰柱忙乎了大半天,我从心里感谢工作人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