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沃尔沃汽车2018年营业利润增长0.9% 净收入提高21%


来源:环球网

据沃尔沃汽车官方2月7日公布,沃尔沃汽车公司报告2018年营业利润为142亿瑞典克朗(约合104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17年增长了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沃尔沃汽车官方2月7日公布,沃尔沃汽车公司报告2018年营业利润为142亿瑞典克朗(约合104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17年增长了0.9%。

净收入强劲增长21%,达2527亿瑞典克朗(约合1844亿人民币),得益于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的年销量,达64.23万辆,比2017年增长12.4%。但全年的营业利润率为5.6%,低于此前的6.7%。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 Samuelsson指出:“这一成绩符合我们的预期,但并不完全符合我们的长期抱负。 2018年的收入增长和销售是健康的,但盈利能力受到诸如关税和多个市场价格竞争加剧等外部因素的影响。“

他还表示:“对于2019年,我们期待销量的增长,我们将继续受益于强大的产品计划和不断增强的能力,但必须切合实际,并认识到要获利就要继续承受压力。”

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为45亿瑞典克朗(约合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25%。第四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20%,达730亿瑞典克朗(约合533亿人民币),零售额增长了7.3%,销售达16.97万辆。该期间营业利润率为6.2%,高于此前的5.9%。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