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省政府服务中心窗口调研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刘多一行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并慰问工作人员。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刘多一行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并慰问工作人员。

调研期间,厅长于化东一行深入了解省科技厅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及落实“放管服”“只跑一次”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全面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行政审批办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窗口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热情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有切实的获得感。

厅长于化东强调,近年来“零跑动”和“多门变一门”等系列的审批制度改革,体现了国家和我省对审批工作的高度重视,回应了社会对改善营商环境的迫切需求。省科技厅要高度重视科技系统审批改革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审批工作职能,强化队伍管理,继续抓好审批各项工作,落实省委“三抓”行动部署,不断减流程、减要件、减环节、减时限,让群众办事更加简单便捷,树立科技系统良好形象,营造科技创新服务舒适环境。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晓东图片由省科技厅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