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衣女子商场拿走别人包续:已将包归还


来源:新文化报

2月13日,郭女士表示,捡走包的白衣女子给其打电话,告知她已经把包送回商场的服务台了。

新闻回放:2月10日,长春市民郭女士逛商场时不慎将背包遗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一张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她调取商场的监控视频发现遗失的背包被一名白衣女子拿走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王娜) 2月13日,郭女士表示,捡走包的白衣女子给其打电话,告知她已经把包送回商场的服务台了。

“9点20分,我的电话响了,是一个座机号码,电话接起之后对方告诉我,她就是捡走我包的人。还说她把包放在商场的服务台了,还说她也觉得挺愧疚的,这两天也没睡好。”郭女士表示,捡走包的女子告诉她当时把包捡走后出门就把郭女士的手机卡给扔了,但是其他的东西都完好无损。13日中午,郭女士在商场的服务台取回了自己的背包。“我查看了包内的东西之后发现除了扔掉的手机卡外,其他的东西都完好无损。”郭女士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