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申花官宣马丁斯等5将离队 李晓明徐骁加盟长春亚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14日上午,上赛季中超银靴伊哈洛转会上海申花,成为申花队今年冬季最强力的引援。而有来就有走,申花队随后也宣布了马丁斯等5将离队的消息。申花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题为“感谢&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微博公告截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14日上午,上赛季中超银靴伊哈洛转会上海申花,成为申花队今年冬季最强力的引援。而有来就有走,申花队随后也宣布了马丁斯等5将离队的消息。

申花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题为“感谢•祝福”的公告,原文如下:

岁末年初,有迎新的喜悦,同样也有离别的不舍。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在喜迎新援的同时,一些曾经与我们一起并肩打拼的兄弟们将与我们告别,去追逐他们新的梦想。马丁斯、邱盛炯、陶金、王寿挺、王林等因合同到期离队,荣昊租借期满离队,秦升、李建滨加盟大连一方,李晓明、徐骁即将加盟长春亚泰。

生如夏花,不负韶华。我们由衷感谢他们过往在申花俱乐部的努力付出和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衷心祝福他们未来的生活美满幸福!请记住虹口蓝色的海洋,有机会常回家看看!(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