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公交司机“浪漫满车”赢得女乘客芳心 成功求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982年出生的冯瑞是吉林长春230路公交车的司机,在2月14日这一天,他正式向女友求婚,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冯瑞常年习惯装点公交车厢。冯瑞说,他每隔一段时间就将公交车布置一番,根据节气、传统节

点击播放

【解说】1982年出生的冯瑞是吉林长春230路公交车的司机,在2月14日这一天,他正式向女友求婚,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冯瑞常年习惯装点公交车厢。冯瑞说,他每隔一段时间就将公交车布置一番,根据节气、传统节日等,将车厢装点成不同主题。在玻璃窗上方,他还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公开出来,期望寻求一段美好姻缘。

4个月前,长春市民刘丹乘坐这辆公交车,被细心装饰的车厢所感染,就主动联系了冯瑞,想要认识这位细心又浪漫的小伙子。

【同期】(冯瑞女友刘丹)我是被他公交车的浪漫所吸引。

【同期】(长春公交车司机冯瑞)上面有我的详细的个人资料,QQ、微信、电话都有,她坐这个车,通过这个信息联系到我,当然接到电话我也挺意外的。

【解说】本月12日,冯瑞就开始着手准备求婚的事宜。当天,在女友不知情的情况下,冯瑞联合同事将她骗到了公交车队。并以装点公交车为由,将刘丹带上车。随后,冯瑞拿出33朵玫瑰花和钻戒,单膝跪下,向刘丹求婚。

【同期】(冯瑞女友刘丹)感觉挺好的,就是挺意外的,真的没想到。(他今天怎么把你骗来的)他就是跟我撒了一个谎,但是没说这些事情。(你看到他拿花出现的一刹那感不感动)特别感动。

【解说】求婚的过程十分顺利,冯瑞和刘丹二人全程洋溢着的幸福感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冯瑞说,希望尽快结婚,给刘丹一个美好的未来。

【同期】(长春公交车司机冯瑞)首先她能答应我非常高兴,再一个非常激动。(准备啥时候领证)马上就领,越快越好。

记者吕盛楠长春报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