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吃完饭结账时起争执打人还骂警察 被拘留15日


来源:新文化报

过年期间,临江男子李某与烧烤店老板娘起争执,辱骂出勤民警近一个小时。日前,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对李某的寻衅滋事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日、治安罚款1000元的处罚,他将在拘留所里度过元宵节。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 过年期间,临江男子李某与烧烤店老板娘起争执,辱骂出勤民警近一个小时。日前,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对李某的寻衅滋事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日、治安罚款1000元的处罚,他将在拘留所里度过元宵节。

6日晚,大年初二,李某和朋友来到一家烧烤店,几人一直喝到初三凌晨,在结账时,因为啤酒价格问题,李某与烧烤店老板娘发生争执,李某动手打了老板娘,进而同老板娘及其家人撕扯在一起。凌晨1时许,烤烧店老板报警,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三公里地区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出3名值班民警和1名辅警赶到事发现场。民警赶到后,将李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李某一直辱骂民警。民警对其进行劝阻、教育,李某仍没有停下的意思,而且变本加厉去撕扯民警的衣服。民警一直试图对其进行劝解,就这样李某肆意辱骂民警近一个小时,行为极其嚣张。对于他的行为,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有关规定,对李某的寻衅滋事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5日、治安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切实维护了民警的正当执法行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