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供暖不达标 长春市民连发微博吐槽亚泰热力


来源:新文化报

这两天,长春连降了两场雪,气温有所下降,从13日开始,网友“马建飞_Eric”家里的温度也下降了,连续几天室温不达标,打电话热企无人处理,无奈之下,他连发4条微博吐槽亚泰热力,质疑热企为啥在冬天维修。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 这两天,长春连降了两场雪,气温有所下降,从13日开始,网友“马建飞_Eric”家里的温度也下降了,连续几天室温不达标,打电话热企无人处理,无奈之下,他连发4条微博吐槽亚泰热力,质疑热企为啥在冬天维修。

网友连发微博吐槽供热

过年期间,一家人团圆其乐融融,可网友“马建飞_Eric”家里却冷了。

13日13时06分,他发了一条微博,“这个温度持续好久了,打电话给供热公司就是敷衍,连个工作人员都不来看看,我们在房间里都要穿着羽绒服,晚上睡觉还要用电热毯!太气氛(愤)了,太气氛(愤)了!无处维权,我们交了暖气费,却总给我们降温,总说维修,为什么夏天不维修,翩翩(偏偏)要冬季维修?”配图显示,家中温度为18℃,另一张图片显示窗上布满了水珠。

14日13时55分,他再发微博,“气愤,亚泰热力。”

14日21时09分,他在微博吐槽,“亚泰热力,投诉不好使,一天比一天低,老百姓花钱买了你一个冷是不是!都得穿羽绒服!”配图显示室温为17℃。

15日14时,该网友再发微博,“打投诉电话了,说得按流程办事,3个工作日给回信,能不能解决不一定,让我找热力来测温,如果温度不达标给全额退款,迟迟不来人测温,呵呵。”配图显示室温仍为17℃。

投诉无果无奈发微博

16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联系了该网友,他姓马,住在建昌街与长久路交会处的半导体宿舍,“从前两个星期开始,暖气就不太热,中午有太阳的时候室内在18℃,到了晚上就更低了,得用电热毯睡觉,在屋里得穿羽绒服,从13日开始,温度越来越低,严重的时候低到16℃,没办法我天天拍照片。”马先生说,发现家里温度下降,他给亚泰热力打了两次电话,第一次推脱到泵站,第二次打给泵站,说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导致影响供暖,慢慢处理,可大过年的,大家就这么冻着怎么生活。

后来又投诉,说3个工作日之后给答复,结果也没有任何人联系他,再投诉也没有人上门来看看,或者检查、测温,就这么一直等着,在家里挨冻,实在没办法了,马先生连续在微博上吐槽供热,“以前供热还可以,起码在20℃左右,这回这么冷,热企却一直没人来看看。”

直到15日下午,马先生才接到热企电话,称此前锅炉出故障了,刚修好,开始供热了,温度会慢慢上来,“可为什么不能在夏天把锅炉修好,偏在冬天修,而且也不给用户个解释呢?”

16日上午,马先生再次测了家里的温度,显示室温为18℃,“我得再观察一下,看看多久室温能恢复正常。”

亚泰热力:锅炉已经修好

亚泰热力富豪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13日、14日那两天,公司的锅炉确实出现了故障,影响了供热质量,锅炉故障发生后,公司立即将情况上报给区供热办,临时启动了备用锅炉,让热网维持运行,现在锅炉已经修好,恢复正常供热,但要有个循环过程,半导体小区是老旧小区,热起来会慢一点儿,但供热区域内会很快热起来。

对于居民的投诉,工作人员表示,热用户可以拨打分公司电话、亚泰热力客服电话,也可以拨打12319监督电话,接到居民投诉后,公司会按照程序处理用户投诉,对用户的投诉不会不处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