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5万元救命钱不慎丢失 舒兰民警工作4昼夜帮找回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舒兰市公安局吉舒派出所经过耐心工作,成功为群众寻回5万元救命钱,受到受助群众及其家属的高度评价。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近日,舒兰市公安局吉舒派出所经过耐心工作,成功为群众寻回5万元救命钱,受到受助群众及其家属的高度评价。

16日,记者从舒兰市公安局了解到,1月28日,舒兰市公安局吉舒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该人称,在乘坐一辆电动三轮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用于交付血液透析费用的5万元现金遗失在车上。

接到求助后,吉舒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全力为失主寻找救命钱款。经与失主进行沟通,民警尽可能多地了解其乘坐电动三轮车的时间、地点、路线以及乘坐车辆的型号、颜色等信息。同时,根据失主能够提供的信息,最大限度地调取沿途监控录像,逐步缩小范围,为后续查找提供最大程度支撑。

经过4昼夜工作,民警甄别了10余个小时的监控录像,走访了多家电动车销售网点后,锁定了事发电动三轮车,及时为失主寻回了救命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