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亚泰三名外援定了?一大波官宣倒计时


来源:新文化报

上赛季四名外援一个不留,长春亚泰征战2019赛季中甲的外援将重新洗牌。在先后送走了梅泽耶夫斯基、伊哈洛和佩西诺维奇后,亚泰的官宣迟迟未到。不过新文化记者了解到,亚泰“一大波”官宣已经接近倒计时,因为时间不等人,新赛季联赛开赛在即,而且球队基本上敲定了三名新外援,也许一两日就会正式发布消息。

迭戈·奥利维拉

胡安·卡洛斯

上赛季四名外援一个不留,长春亚泰征战2019赛季中甲的外援将重新洗牌。在先后送走了梅泽耶夫斯基、伊哈洛和佩西诺维奇后,亚泰的官宣迟迟未到。不过新文化记者了解到,亚泰“一大波”官宣已经接近倒计时,因为时间不等人,新赛季联赛开赛在即,而且球队基本上敲定了三名新外援,也许一两日就会正式发布消息。

外援配置已经明晰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伊哈洛转会上海申花。与此同时,一直在亚泰队训练的塞尔维亚前国脚佩西诺维奇也和队友告别,他离开泰国曼谷返回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这也意味着,亚泰四名征战中超的外援将全部被更换。

与维贝赛季末就离开相比,亚泰对伊哈洛、梅泽和佩西诺维奇都有一些犹豫,但考虑到球员个人意愿以及中甲外援配备的技术原因,俱乐部最终下定决心更换所有外援。

在中甲有句老话叫“冲超看外援”,所以一般有冲超意愿的球队,基本上的三外援配置全部来自攻击线,两名前锋+一名前腰最为合理,而中后场交给国内球员,这也是亚泰在何超与伊哈洛的转会中换回了鞠枫、李晓明和徐骁三名中后场选手的原因。此外,已经加盟球队的石笑天是门将,王栋等海归小将也来自中后场。至于杨超声,虽然是一名前锋,但国内的前锋球员普遍可以踢边前卫,而且对锋线也是一个补充。

老总赴泰不是考察是签约

2月16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飞往泰国,他此行目的就是与内外援签约,这也说明球队新外援已经确定,曾皎峰赴泰国绝不是考察外援而是直接签约。

此前爆料中,荷兰小将日夫科维奇是第一个被确定的外援。22岁的年纪,身高1.87米,能踢边锋和前锋两个位置,这笔投入看来是长效的。俱乐部某高层也表示,我们这次选外援绝不是只为冲超,而是把眼光看得长远,还要为重返中超后做准备。

日夫科维奇16岁就征战荷甲,曾被看做希望之星,从格罗宁根到阿贾克斯之后也被给予厚望,不过发展并不顺利,此前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的保级球队奥斯坦德队效力。看他的履历不错,但比起伊哈洛来说差距明显,所以亚泰还需要更为成熟的外援。

双前锋能否>伊哈洛

另外两名外援是谁?答案已经接近揭晓。来自日本东京FCC、29岁的巴西前锋迭戈·奥利维拉或许是新赛季亚泰的“主攻手”,他和日夫科维奇将担负起伊哈洛发挥的重任。

奥利维拉2017赛季效力于柏太阳神,出场27次打进5球。2018赛季,FC东京从柏队租借了奥利维拉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28岁的奥利维拉在联赛出场32次打进13个进球,效率还算不错。

奥利维拉身高1.79米,身体非常强壮,与伊哈洛类似。作为巴西籍球员,奥利维拉盘带和射门不错,缺点可能是速度并不快。但此人在J联赛已经征战了两个赛季,对亚洲足球应该有一定认识,所以亚泰基本上敲定了这名球员。

当然,无论日夫科维奇还是奥利维拉,都很难达到伊哈洛的高度,但他们二人能否达到1+1>2的效果,就要看比赛的临场发挥了。

西乙10号强于梅泽

至于最后一个外援,此前并没有相关消息。从近日为亚泰遴选外援的经纪公司传来信息,西班牙乙级联赛阿尔梅里亚的10号中场胡安·卡洛斯极有可能是亚泰外援的最后一块拼图。

从履历上看,胡安·卡洛斯更能胜任主力位置。这名球员出生于1991年,只有28岁,身高1.83米,是一名前腰球员。虽然在西乙效力,但本赛季出场24次,其中23次首发,妥妥的主力。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中场选手,他有7个进球2次助攻,综合能力十分全面。论技术能力,胡安·卡洛斯应该不弱于梅泽耶夫斯基,甚至更强。

在基本确定来华之后,胡安·卡洛斯没有参加2月11日的西乙,签约亚泰几成定局。而且亚泰曾经和阿尔梅里亚有过交流,当年喀麦隆中场姆巴米就是在这里转会亚泰的。

新文化报·ZAKER吉林

记者郭雍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