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汉典回应小品不搞笑:感谢那些感到尴尬的人


来源:新京报网

在2月17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5》中,台湾演员陈汉典因得票最低惨遭淘汰,不少网友质疑其表演的小品get不到笑点在哪里。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在2月17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5》中,台湾演员陈汉典因得票最低惨遭淘汰,不少网友质疑其表演的小品get不到笑点在哪里。2月18日凌晨,陈汉典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本期表演的小品《求婚记》,自己也担任了编剧,在短短的15分钟里,要讲述一个故事、建立人物背景真的很难,“但我试了,而且没有放弃。喜剧对我来说就是在困境中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持续努力就不算失败。”

小品《求婚记》

谈及被淘汰,陈汉典坦言,虽然在《欢乐喜剧人》毕业了,但还是会称自己是“喜剧人”。“谢谢有get到微笑喜剧的人,依旧感谢感到尴尬的人。我努力并且前行着。”

作为本季《欢乐喜剧人》中唯一的台湾喜剧人,陈汉典的小品一直被网友质疑。第一期陈汉典表演的小品《后台战争》展现了演员光鲜亮丽背后的辛酸,并成功抵抗住“老喜剧人”方清平的挑战,顺利晋级10强。

然而不少网友却吐槽其小品太尴尬,并不好笑。陈汉典曾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称作品虽不是人人满意,但整个团队真的也是拼尽了全力,“荧屏上呈现的十多分钟,每一句台词、每个吉娃娃的呈现、赵哥跪在地上的奉承,都是不断地反复再反复。”对于网友的评价,他也直言:“看了大家给的评论,谢谢喜欢作品的你们,也感谢直白表明感到尴尬的你们。知道仍有不足,但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把欢乐带给大家,谢谢大家给我的建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