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市城投苦战不敌俄罗斯星星


来源:新华网

在17日晚进行的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54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与俄罗斯星星队战至4:4平,但任意球大战以1:3告负,止步三连胜。

新华社长春2月17日电(记者周万鹏)在17日晚进行的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54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与俄罗斯星星队战至4:4平,但任意球大战以1:3告负,止步三连胜。

上轮主场击退化学家,让城投队在季后赛资格争夺中重新占据了主动。本轮前,他们以57分位列积分榜第16位,领先其后的竞争对手雪豹队和南乌拉尔队2分。而排名联赛第六位的星星队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此役,客场作战的星星队开场后连续发难,主力前锋伊戈尔与伊万在4分钟内两次强攻得手,率队以2:0领先。陷入被动的城投队此后展开还击,利用对手防守端的犯规,以多打少的他们在第10分钟由伊利亚远射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双方在对攻中持续提速,比赛也随即掀起高潮。星星队在开局阶段将比分扩至3:1,但此后却频繁犯规。人数占优的城投队趁势由尼基塔和鲁斯兰完成两连击将比分扳平。节末,两队在一分钟内接连完成高质量远射,依旧难分难解。4:4的比分一直维持至加时赛结束。

随后进行的任意球大战,城投队前四罚仅命中一球。而比分领先的星星队最后一罚稳稳命中,最终以3:1从客场带走胜利。

星星队主帅弗拉基米尔在赛后表示,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比赛中过多的犯规让人难以理解,如果到了季后赛,这些错误将是致命的,全队需要尽快找回状态,克服这些问题。

城投队主帅安德烈说:“我们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鏖战至任意球阶段,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全队的状态值得肯定,希望球队再接再厉,为冲击季后赛做好准备。”(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