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60岁女子抱孩子过马路时被轿车刮倒 急寻肇事车线索


来源:新文化报

2月13日晚7点50分左右,在吉林市珲春中街上,一名60岁女子抱着15个月大的孙子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轿车刮倒受伤。目前,伤者家属急寻肇事车辆线索,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2月13日晚7点50分左右,在吉林市珲春中街上,一名60岁女子抱着15个月大的孙子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轿车刮倒受伤。目前,伤者家属急寻肇事车辆线索,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吉林市多名知名博主和微信公众平台近日都在转发这样一条信息:2月13日晚7点50分,在吉林市船营区珲春中街附近公园道一号小区门前,一辆时速100公里的灰黑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撞倒我母亲和15个月大的孩子,肇事逃逸,现在大人和孩子在吉林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希望有看见的好心人提供信息,必有重谢。

18日上午,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联系到信息发布者张先生,他表示,被撞者是他60岁的母亲及15个月大的儿子。张先生描述,事发时,母亲抱着孙子同他们夫妻俩一起过马路,他和妻子走在前面,母亲脚步比较慢,抱着孙子走在后面。这时,一辆由南向北方向急速行驶的轿车从他们身边经过,母亲被轿车刮倒,手里的孩子飞出去好几米远。

“让我们气愤的是,那辆轿车根本没停车,我感觉连刹车都没踩,直接就驶离了现场。”张先生说,他和妻子赶紧照顾摔倒的母亲和孩子,并拨打了120和122。不久后,急救车将他的母亲和孩子送到吉林市中心医院救治,处理事故的交警到现场勘查。

张先生称,母亲摔倒后,头部着地。经初步检查,有脑震荡的症状。此外,母亲的手臂骨折,膝盖也有外伤,其他伤情需要通过医疗设备进一步检查。孩子的身体状态也不太好,“住院费加上检查治疗的费用,花出去快1万元了。”

张先生表示,当时他们都蒙了,由于天色较黑,再加上他们都忙着照顾伤者,没看清肇事车辆的颜色以及车牌号。随后几天,他通过附近商家调取了监控录像,还原了事发的一幕。“肇事车速非常快,我们目测时速超过60公里,大约在100公里左右。”张先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肇事车辆的线索,协助警方尽快找到肇事车辆。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吉林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处理事故的交警正在排查事故车辆,此事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