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飞宇艺考只报北电,回应初试为何选北岛诗歌


来源:新京报

2月20日,演员陈飞宇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2019艺考初试,他自曝为诗朗诵环节准备的是北岛的《一束》,并独家回应了新京报记者其中原因:“这首诗读起来很有画面感,让我很感动,觉得这是一首有情感的诗。”

新京报讯(记者张坤玉)2月20日,演员陈飞宇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2019艺考初试,他自曝为诗朗诵环节准备的是北岛的《一束》,并独家回应了新京报记者其中原因:“这首诗读起来很有画面感,让我很感动,觉得这是一首有情感的诗。”

陈飞宇现身艺考。

据悉,陈飞宇此次艺考只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一家学校,这也是他父亲陈凯歌的母校。对于是否有十足的把握,陈飞宇方工作人员称,“并没有。现在是初试,我们也要先等结果。”

陈飞宇是陈凯歌与陈红的二儿子,2000年出生。2010年,因参演电影《赵氏孤儿》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在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剧组担任导演助理。去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将夜》播出。

新京报记者张坤玉编辑吴冬妮校对李世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