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龙嘉至吉林方向高速封闭?记者证实此系谣言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许多网友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网络看到一则“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的施工公告”。记者核实得知,此系谣言。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近日,许多网友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网络看到一则“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的施工公告”。记者核实得知,此系谣言。

这则“施工公告”称:因长吉高速改扩建施工需要,2019年3月1日至9月30日,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高速封闭施工,吉林至龙嘉机场方向高速单向通行。届时,龙嘉机场吉林方向入口、九台收费站出入口、吉林西收费站出口关闭,石头口门、桦皮厂服务区停止营业。施工期间,长春去往吉林车辆须绕行长吉北线(S101省道)或长吉南线(G302国道),去往九台的车辆可在龙嘉机场收费站驶离高速。

这则消息在微信、微博上广为流传,许多市民为了提醒亲朋,也争相转发。但是,记者咨询吉林高速公安局吉林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后确认,这则消息并不是官方正式发布,系谣言。

“的确有这个意向,但是具体情况尚未确定。如果确定了,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向社会公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