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可辛《李娜》官宣杀青,女主演仍保密未露脸


来源:新京报网

,近日,由陈可辛执导,许月珍监制,张冀编剧的电影《李娜》在李娜澳网夺冠地墨尔本杀青。同时片方曝光了一组年代海报,采用年历倒计时形式,展现了李娜四个人生重要转折:1989年正式从羽毛球转练网球;1998年,她说出了后来为人津津乐道的那句“梦想是打到世界职业前十”;2014年成为亚洲首个坐拥两个大满贯的传奇球员,职业排名跻身世界第二;2019年,她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再成亚洲第一人。与此同时,她的同名电影终于杀青。

近日,由陈可辛执导,许月珍监制,张冀编剧的电影《李娜》在李娜澳网夺冠地墨尔本杀青。同时片方曝光了一组年代海报,采用年历倒计时形式,展现了李娜四个人生重要转折:1989年正式从羽毛球转练网球;1998年,她说出了后来为人津津乐道的那句“梦想是打到世界职业前十”;2014年成为亚洲首个坐拥两个大满贯的传奇球员,职业排名跻身世界第二;2019年,她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再成亚洲第一人。与此同时,她的同名电影终于杀青。

海报中的“李娜”面部都做了模糊化处理,片方仍然没有公开演员身份信息。据悉,目前电影已进入后期阶段,具体上映日期未定。

该片根据网球明星李娜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这位传奇运动员30年来与网球相伴的故事。剧组为了完美重现那些承载上亿国人燃情记忆的画面,不仅在武汉1:1重建罗德·拉沃尔球场,更亲赴2019澳网现场实地取景,让《李娜》已超出一般国产体育电影的语境,被赋予更国际化的格局。

从《中国合伙人》到《亲爱的》,再到如今的《李娜》,都取材自当代中国真实人物,且都是导演陈可辛极擅长的现实主义故事。四年筹备加上聚焦体育类型,新片《李娜》更像是他电影格局上的一次升级探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