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电影《李娜》今天杀青,姜山扮演者很可能是胡歌


来源:新京报网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李娜》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李娜曾在那里赢得过第二座大满贯。目前,李娜的扮演者仍处于保密状态。至于姜山的扮演者,外界猜测很可能是胡歌。

李娜夫妇妇唱夫随。 图/Osports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李娜》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李娜曾在那里赢得过第二座大满贯。目前,李娜的扮演者仍处于保密状态。至于姜山的扮演者,外界猜测很可能是胡歌。

电影《李娜》2014年底开始筹拍,导演为陈可辛,这也是他继《亲爱的》之后花4年时间筹拍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2018年10月,《李娜》在武汉低调开机。影片由陈可辛导演,许月珍监制,张冀编剧。陈可辛对剧本一直不太满意,电影拍摄进程一拖再拖。

为了还原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场景,剧组特意把李娜当年决赛对手齐布尔科娃请到武汉参与拍摄,武汉网球中心也被布置成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样子。

谁来扮演李娜,剧组方面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可以肯定的是一位影视圈新人。至于李娜丈夫姜山的扮演者,此前也传出了几个版本,有雷佳音,也有胡歌。今年澳网期间,陈可辛率剧组前往墨尔本取景。澳网男单决赛时,陈可辛和胡歌一同出现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后者也极有可能是姜山的扮演者。此前有球迷称,胡歌也曾出现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拍摄现场。

今晚,《李娜》片方宣布电影在墨尔本杀青,并在电影官微中写道:“电影《李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正式杀青了。五年前,李娜在这里捧起了第二座大满贯奖杯,成就了亚洲网坛传奇。她热爱网球,也曾痛恨网球给她带来的种种。李娜说:‘如果我真的有一个敌人,那就是我自己。’ 人们往往以为走自己的路是容易的,其实恰恰相反。因为这是一条最孤独的路。”

同时,片方一并发布了4张杀青海报。4张怀旧风格的海报以4个年份为主题,展现了李娜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以及退役后不同时期的人生状态。

导演陈可辛通过社交媒体感谢剧组人员,并表示电影拍了4个月,自己一直没能学会发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