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气温继续回升 长春今日最高9℃


来源:新文化报

最近全省气温继续回升。今天长春最高气温更是差点突破两位数,让人意想不到春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小伙伴们可以趁着周末好好出门溜达溜达,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谢超) 最近全省气温继续回升。今天长春最高气温更是差点突破两位数,让人意想不到春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小伙伴们可以趁着周末好好出门溜达溜达,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长春今日晴有时多云,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9℃。23日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最低气温-4℃。全省今日天气晴。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3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7℃~10℃。

预计23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有2~3级西北风转3~4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3级偏西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