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两辆“打游击”非法揽客的出租车被查获


来源:中国吉林网

2月25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四大队接到局交办案件,在长春站站前轻轨站,有出租车司机存在下车揽客行为。经核查,视频显示出租车车号为吉AZ7539和吉AY1072的司机张某、孙某下车主动揽客。经询

2月25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四大队接到局交办案件,在长春站站前轻轨站,有出租车司机存在下车揽客行为。

经核查,视频显示出租车车号为吉AZ7539和吉AY1072的司机张某、孙某下车主动揽客。经询问两名司机承认违法事实。

据介绍,在站前,出租车是禁停的。出租车应该停在地下通道等待乘客。这两辆出租车司机趁着交警和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不在的时候,在此处非法停车揽客。非法揽客行为扰乱了正常出租车市场秩序,也存在拒载、拼客、中途加价等行为,乘客利益受到损害。

依据《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决定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同时责令改正。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