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宋亚坤:大批民企落户吉林是营商环境改善最好的证明


来源:中国吉林网

3月6日,由中国吉林网、吉林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网联合推出,神州专车特别支持的“2019全国两会北京直播间”继续进行。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

3月6日,由中国吉林网、吉林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网联合推出,神州专车特别支持的“2019全国两会北京直播间”继续进行。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亚坤面对镜头,谈及她对吉林民营经济发展大提速的切身感触。

宋亚坤认为,中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中央强调,新时代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把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信心。”

宋亚坤说,市场化的企业是没有“户口”的,哪里的营商环境好,企业就往哪走。东北和吉林的振兴实质上就是企业的振兴。新时代吉林振兴要有更多的市场主体企业,要有更好、更有竞争力的品牌企业,要涌现更多创办、驾驭、管理企业的企业家,“如果吉林企业的数量多了,有竞争力的名企多了,有创新性的企业家多了,吉林的振兴就自然而然了。”

宋亚坤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吉林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这得益于广大民营企业家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更得益于吉林营商环境的不断改进。“近年来,一大批名企落户吉林,恋上吉林,就是最好的证明。”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路丰源摄影张秋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