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日”将于3月10日在长春举办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城市商务环境,丰富在长外籍人士精神文化生活,使其感受到长春温馨、舒适、友好的城市生活氛围,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于2019年3月10日在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联合举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邀请在长外籍专家及其家人参加活动。

为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城市商务环境,丰富在长外籍人士精神文化生活,使其感受到长春温馨、舒适、友好的城市生活氛围,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于2019年3月10日在吉林省民间工艺美术馆联合举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邀请在长外籍专家及其家人参加活动。

本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注重在实践中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活动将展示京剧、民乐、弦乐等多种中国传统文艺演出形式,配以剪纸、绳结、刺绣、面塑、糖画等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及体验活动,还将现场分享中国特色美食文化。在场嘉宾将通过亲手制作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及中国传统美食,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进中外文化间的交流与情感的沟通,加深在长外籍人士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入感以及认同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