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戈恩缴纳90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坚持自己无辜


来源:环球网

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自去年11月19日被捕以来,一直被关押在东京拘留所里,拘留时间已超过100天。据英国路透社3月6日报道,在缴纳了9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戈恩于3月6日获得保释,离开了东京拘留所。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自去年11月19日被捕以来,一直被关押在东京拘留所里,拘留时间已超过100天。据英国路透社3月6日报道,在缴纳了9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戈恩于3月6日获得保释,离开了东京拘留所。

据日媒拍到的视频画面显示,戈恩从东京看守所出来时,身穿工人制服、戴着口罩、蓝色帽子以及眼镜,许多记者和媒体工作人员都没有认出他。之后,他上了一辆车迅速离开了。日本广播公司NHK后来还播放了这辆汽车开走的航拍画面。

东京地方法院表示,戈恩已经缴纳了900万美元的保释金,这一金额也成为日本有史以来最高的保释金之一。而此次保释还有着严格的条件,包括保证在东京居住、在住处出入口安装监控摄像头、禁止出境、限制上网以及收发短信等。戈恩还被禁止与案件有关的各方交流,只允许在律师办公室使用电脑。此前,法院曾驳回了日本检方要求将戈恩监禁的最后上诉。

日本检方表示,戈恩面临的指控包括严重违反信托,以及近10年来少上报约8200万美元的薪酬。如果所有指控罪名成立,戈恩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

而戈恩对所有起诉内容均予以否认。在3月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戈恩表示:“我是无辜的,我将全力在公正的审判中对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为自己辩护。”

虽然获释对戈恩来说很重要,但戈恩仍然面临着日本定罪率为99.9%的刑事司法系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