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智联招聘助力吉林省政府招才引智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切实解决省内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大力发展吉林省人才经济。3月9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智联招聘协办的“吉林省高端紧缺人才北京招聘会”在北京长白山国际酒店举办。

为切实解决省内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大力发展吉林省人才经济。3月9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智联招聘协办的“吉林省高端紧缺人才北京招聘会”在北京长白山国际酒店举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兰、副厅长张立福、副厅长黄明,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立刚、副主任李东平,智联招聘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戈出席本次活动。

吉林省作为中国东北重工业省份,是“一带一路”向北延伸的重要省份。近年来,随着医药、工业等行业的变革和全面振兴,吉林省的经济得以迅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正值春季招聘旺季,吉林省政府本次的招才引智活动,希望激发本地人才活力,吸引外出人才回流。

本次招聘会将有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内的5家事业单位,国药一心制药有限公司在内的3家国有企业,以及多家上市公司和外资企业共同参与,共提供828个年薪8-10万的岗位,同时也将提供如生产运营规划总监等多个高端职位。据悉,本次有近1100名求职者到达招聘会现场,284人达成初步意向,其中本科234人次,硕士46人次,博士4人次。现场签约6人。

作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承办了本次活动。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的大数据实力和服务经验,已帮助中国多个城市实现精准招揽人才,曾先后协助成都市开展“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深圳行”活动。随陕西省国资委远赴美国底特律、旧金山、纽约三地举办“美国企业创新合作交流暨人才智力引进推介会“。除此之外,智联招聘还连续3年协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该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立福在活动上表示:近年来,吉林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人才的重要性。本次招聘会体现了“两多两高”的特点,不仅参会企业多,提供的新兴专业岗位多,同时对应聘者的专业能力要求高,当然会提供配套的高薪,期切实解决省内高端人才的招聘需求。

智联招聘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戈表示,中国经济经历了从制造业,到服务业,再到知识经济的转换,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大量的人才,尤其是关键领域的人才。智联招聘希望能够助力吉林省不断进取,成为助推中国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