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四届长春庙香山“雪地光猪狂欢夜”在长春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11日,第四届长春庙香山“雪地光猪节狂欢夜”在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举行。国家冰雪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唐艺彬、中国滑雪场联盟秘书长、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创始人王勇共同启动庙香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封板仪式。

庙香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封板仪式现场。段誉 摄

3月11日,第四届长春庙香山“雪地光猪狂欢夜”在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举行。国家冰雪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唐艺彬、中国滑雪场联盟秘书长、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创始人王勇共同启动庙香山滑雪场2018-2019雪季封板仪式。

第四届长春庙香山“雪地光猪狂欢夜”活动现场。段誉 摄

据了解,本届庙香山“雪地光猪狂欢夜”是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同时回馈庙香山滑雪场的雪友对滑雪这项运动的热爱,为广大雪友们呈现的一场视觉盛宴。

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市场运营总监栾奕接受采访。段誉 摄

“这一届光猪节比以往几届有所不同,表演环节形式非常多,比如各种八仙过海主题滑雪表演、比基尼美女滑雪表演等。”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市场运营总监栾奕介绍。

全国滑雪场运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合影留念。段誉 摄

当晚,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国滑雪场运营管理高级经理人培训班学员代表们来庙香山滑雪场考察,向全国滑雪场运营管理高级经理人们展示东北人对待滑雪、玩雪的热情。

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市场运营总监栾奕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据悉,全国滑雪场联盟成员单位运营管理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国家冰雪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滑雪场联盟和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联合承办。参加本期研究班的学员有13个省市自治区的大中型滑雪场、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负责人共计100人。培训班将从国内外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特别是滑雪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历史现状、创新经验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探讨研究。

常德市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董事长曾小峰接受采访。段誉 摄

常德市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董事长曾小峰表示,南方在冰雪运动项目、冰雪文化方面刚刚起步,希望到中国的冰雪之乡吉林参观学习,希望把吉林冰雪的文化带回南方让更多的人收获冰雪运动的乐趣。

第四届长春庙香山“雪地光猪狂欢夜”活动现场。段誉 摄

“光猪节的举办也意味着庙香山滑雪场今年雪期的结束,在今年雪季运营前期投入大量资金采购了新的造雪设备,虽然长春降雪量少,但是滑雪氛围较好,庙香山滑雪场举办了中小学生免费冬令营,培育了将近两三千名中小学生,让这些孩子们融入到冰雪项目中”。栾奕说。

前往庙香山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的游客。

据了解,2018至2019雪季庙香山滑雪场总体开放了13条雪道,总接待人数超过15万人次,较往年递增近50%。同时,2019年将成为庙香山整体投入建设最重的一年,未来还将打造温泉雪村品牌、扩大木屋住宿房车营地项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