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光明网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6起典型问题是:永吉县北大湖镇武装部部长张立新未认真履职造成扶贫对象认定错误问题。2017年,张立新在负责贫困户精准再识别审核工作中把关不严,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6起典型问题是:

永吉县北大湖镇武装部部长张立新未认真履职造成扶贫对象认定错误问题。2017年,张立新在负责贫困户精准再识别审核工作中把关不严,致使8户9人被错误认定为扶贫对象。2018年9月,张立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舒兰市平安镇民政办主任李太成未认真履职造成扶贫资金被骗取问题。2011年至2015年,李太成在负责平安镇低保核查等工作中把关不严,致使村民骗取泥草房改造补助资金、低保资金,共计33920元。2018年9月,李太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骗取资金已追缴。

磐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广宇未认真履职造成不良影响问题。2018年8月,赵广宇在审核发改局向上级报送工作报告过程中把关不严,导致上报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和支出情况不实,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赵广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蛟河市新农街党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允斌未认真履职造成泥草房改造资金被骗取问题。2012年至2014年,刘允斌在负责危房改造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造成9.5万元泥草房改造资金被骗取。2018年5月,刘允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被骗取资金已追缴。

桦甸市常山镇副镇长徐莹未认真履职造成居民卫生费被违规收取问题。2016年7月,徐莹未按规定处理传达暂停社区居委会收取城市卫生费的通告,致使常山镇社区居委会违规收取卫生费至2017年末,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徐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市船营区大绥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明,镇城建办公室副主任王吉利未认真履职造成林地被违法占用问题。2015年8月,赵明、王吉利未及时发现并上报村民在林地内私自建房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赵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吉利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吉林市纪委监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