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歌手“小K”在京庆祝19岁生日 喊话华晨宇求合作


来源:新京报网

3月16日下午,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环球音乐主办之下,因《歌手》节目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俄罗斯与保加利亚双国籍歌手——“小k”克里斯蒂安·科斯托夫(Kristian Kostov)在京举行“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在现场,小k不仅与各地赶来的粉丝共同庆祝19岁生日,嘉宾钱正昊更惊喜现身,为小k送上皮卡丘玩偶礼物和生日祝福。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3月16日下午,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环球音乐主办之下,因《歌手》节目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俄罗斯与保加利亚双国籍歌手——“小k”克里斯蒂安·科斯托夫(Kristian Kostov)在京举行“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在现场,小k不仅与各地赶来的粉丝共同庆祝19岁生日,嘉宾钱正昊更惊喜现身,为小k送上皮卡丘玩偶礼物和生日祝福。

小k、钱正昊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生。主办方供图

活动当日,《歌手》场景重现,吴青峰远程为“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分享会主持开场环节,而后小K一身白衣亮相,不仅演唱了《I See Fire》、《Beautiful Mess(Inspired by China)》、《Глубина》等外文歌曲,也再次为中国粉丝真诚地献上中文歌曲《记得》与《天真有邪》。同时,歌手陈梓童也亲临现场为小K庆生并助阵压轴曲目——两人首秀了全新单曲《Live It Up》。据悉,收录这首曲目的小k全新EP专辑《Prologue /开场白》已于3月15日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对于音乐创作的执着与追求,小K不仅体现在舞台之上,在现场分享个人创作感悟时,他还表达很欣赏并感谢新锐金曲音乐人Sarah Aarons(Zedd 《The Middle》、Jessie Ware《Alone》、Camila Cabello《Crown》)激发了他的音乐灵感。此外,他也现场喊话华晨宇,表达了合作愿望,“他会唱歌也会唱rap,我们不一定是在舞台上合作,如果能在台下切磋也是挺好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