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多家旅行社或调整新西兰行程 游客可退票或改期


来源:凤凰网旅游

据新华社报道,新西兰警察总署3月15日晚宣布,数小时前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48人受伤。

(凤凰网旅游讯)据新华社报道,新西兰警察总署3月15日晚宣布,数小时前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48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国内传统旅行社和在线旅行社相继启动应急预案。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向凤凰网旅游表示,目前中青旅遨游网百余名游客正在新西兰游览,其中一个团队在基督城本地。事件发生后,我司第一时间与团队取得了联系,目前客人全部安全。

“目前相关行程暂时没有受到影响,后续涉及基督城的行程将做调整。中青旅遨游将持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安全保障和必要帮助。”徐晓磊说。

携程澳新业务负责人胡文煜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关照领队和地接多加注意游客安全,时刻关注当地的情况,必要时为了客人安全酌情调整行程计划。截止目前,暂未收到携程旅客在枪击中受影响的消息。

凤凰网旅游了解到,对于在携程平台预订近日克赖斯特彻奇市的景点门票、城市通票、拼车一日游等玩乐产品的游客,可联系携程无损退票。

据了解,目前,通过携程预订新西兰基督城当地酒店且在3月15日至3月17日之间入住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对受此次事件影响的酒店担保或预付订单的旅客,携程也将协调并承担相应损失。携程租车同时承诺,针对七天内(3月15日-21日)出行新西兰的旅客做出无条件改期或者退单保护,携程一律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表示,将以确保游客安全为前提,在征得游客同意情况下,适当调整团队相应目的地行程。驴妈妈国际机票事业部已和游客、航司保持密切联系,针对已预订但尚未出行的游客,将积极协助按照航司最新规定退票或改期。

美团承诺,所有3月15日前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新西兰基督城的2019年3月份未入住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目的地门票需要取消的均可联系客服进行取消。此外,所有在3月15日前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新西兰基督城未到出行日期和出行中的订单,其中跟团等含机票大交通的产品,美团将按航司的规定进行操作,同时也将尽全力为客人协调。

同程酒店部门承诺,通过同程艺龙平台预订3月15日至3月17日期间入住基督城酒店的订单,客人可免费申请取消,针对担保或预付的酒店订单,同程艺龙将全力协调并承担损失。针对未出行旅客提出的改签、退票等需求,同程艺龙将按严格按航司的规定进行操作。用车部门承诺,针对在3月15日-21日七天内前往新西兰的旅客,同程艺龙可以免费提供改期或退单服务。

此外,根据新西兰航空的政策,购买出发日期在3月15日(含)至3月17日之间、目的地为基督城的航班,旅客可免费更改出发日期。

对于国内其他传统旅行社和在线旅行社发布的应急预案,凤凰网旅游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