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国滑雪场联盟首届全体成员会:深度推动“三亿人上冰雪”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18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全国滑雪场联盟首届全体成员大会在吉林市举行。

3月18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全国滑雪场联盟首届全体成员大会在吉林市举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吉林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全国滑雪场联盟由吉林省文旅厅、吉林省体育局、国家冰雪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共同倡导,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吉林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吉林北大壶度假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度假区共同发起成立。

全国滑雪场联盟成立大会在2018年12月21日于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召开,参加会议的成员单位涵盖吉林、北京、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新疆、甘肃、湖南等全国14个省(区、市)共60家滑雪场企业。通过选举产生五家发起单位为全国滑雪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并投票选举出第一任理事长单位、四个副理事长单位及秘书长、专家委员会成员。

联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成员交流合作,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为中国滑雪产业管理提升、创新变革贡献力量。

全国滑雪场联盟是由中国所有滑雪场自愿加入组成的非盈利性联盟平台,本着友好、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联盟原则,在未来滑雪产业发展中共商、共创、共荣、共发展。

北京2022冬奥会将至,全国滑雪场联盟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三亿人上冰雪”,并将在“一带一路”推动下积极与各国间滑雪协会、滑雪场联盟组织建立友好关系,互通互访、引进赛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