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芳华》女星顶替刘亦菲,任中美合拍科幻片女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18日,有外媒报道,原定刘亦菲、塞缪尔·杰克逊、特拉维斯·费米尔(《魔兽》《维京传奇》)主演的英语灾难/惊悚片《重力反转》(Inversion)新消息:香港太阳娱乐对外媒《

杨采钰、塞缪尔·杰克逊

18日,有外媒报道,原定刘亦菲、塞缪尔·杰克逊、特拉维斯·费米尔(《魔兽》《维京传奇》)主演的英语灾难/惊悚片《重力反转》(Inversion)新消息:香港太阳娱乐对外媒《综艺》透露该片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女主角由刘亦菲换成杨采钰(《芳华》),国外演员方面,杰克逊仍在谈,费米尔没消息了。导演由彼得·西格尔(《初恋五十次》)换成马克·沃特斯(《贱女孩》),如今编剧是张艺谋新片《影》的编剧李威,李少伟(《云图》)任制片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拍,将在中国内地、香港、美国、英国、印度拍摄。

此前该片曝出剧情为:地球突然失去引力,陷入巨大危机,要靠一个美国骗子和一个中国物理学家拯救世界,杰克逊饰演美国国土安全部调查员,认为这二人组是事故元凶,遂追着他们跑了两个大洲。杨采钰饰演这个中国科学家,美国男主(新版剧情简介新增加的身份是飞行员)尚未确定演员。

电影《重力反转》希望打造成香港、内地、英国和美国的合拍,但具体哪些国家和地区还未最终确定。

特拉维斯·费米尔、刘亦菲、塞缪尔·杰克逊

据悉,2016年,多家外媒报道塞缪尔·杰克逊和刘亦菲加盟中美合拍科幻片《重力反转》(Inversion),消息源也对我们证实刘亦菲确实会参演并且是女主角。导演是《初恋五十次》等的导演Peter Segal,将与2017年2月27日在柏林开拍,之后赴上海和芝加哥拍摄。由天马电影和太阳娱乐文化共同注资,华夏联合出品并负责中国内地发行。

目前看来,这部电影还需要些时间才能与大家见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