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平任通化市代市长,吉林省70后地级市市长变为2人!


来源: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上午,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届十七次会议,任命李平为通化市代市长。向宪法宣誓后,李平作了表态发言。李平说:本次常委会正式任命我为通化市政府代市长,这是对我极大的信任。我一定牢记这份重托,把

3月21日上午,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届十七次会议,任命李平为通化市代市长。

向宪法宣誓后,李平作了表态发言。

李平说:本次常委会正式任命我为通化市政府代市长,这是对我极大的信任。我一定牢记这份重托,把工作岗位的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以建设通化、发展通化、造福人民为已任,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勇担当、重落实,提效率、见成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奋力续写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3月21日这一天,李平的日程排得很满。

这一天,他参加了两场会见。据3月22日的《通化日报》报道: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志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平在通化宾馆会见了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汪波;3月21日晚,市委书记王志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平会见了中化石油吉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健。

3月21日下午,他主持召开2019年通化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通化市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讨论稿)》《通化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通化市区水资源综合规划(讨论稿)》《通化市推进“康养通化”建设国土绿化美化三年行动方案(讨论稿)》,听取关于实施红色小镇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项目的情况汇报。

在这一天,通化市委还召开两次常委会议,李平也应参加。

根据通化市政府官网公布的简历显示,李平生于1970年1月,在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为此,吉林省地级市市长中“70后”增加1人变成2人,另一位为辽源市市长孙弘,生于1970年7月。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李平是通过2010年吉林省干部公选,经考核,由“山东省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职,调任“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职。

据当时任职公示显示,他曾“主持完成京沪高铁枣庄段、枣临铁路、枣临高速公路、枣庄港等数十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带动了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

在省交通厅任职五年多,李平调入通化。2016年2月17日下午,通化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李平为通化市副市长。

当年年底,在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平当选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2018年12月份,李平由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任通化市委副书记。

3个月后,刘化文因工作变动辞去通化市市长职务,李平任通化市副市长、代市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