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红旗一季度销量达1.33万辆 同比增长超780%


来源:新京报

一汽红旗发布3月份销量情况报告,3月份一汽红旗销量为5300辆,同比增长783%,创历史新高。2019年第一季度,一汽红旗的综合累计销量为1.3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80%。目前一汽红旗下两款在售中大型轿车红旗H7和红旗H5表现都较为喜人。据悉,2019年一汽红旗3款全新SUV车型将陆续上市,其中两款为燃油车型红旗HS5和红旗HS7;另一款为一汽红旗首款新能源SUV车型红旗E-HS3,其中中型SUV HS5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琳琳)一汽红旗发布3月份销量情况报告,3月份一汽红旗销量为5300辆,同比增长783%,创历史新高。2019年第一季度,一汽红旗的综合累计销量为1.33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80%。目前一汽红旗下两款在售中大型轿车红旗H7和红旗H5表现都较为喜人。据悉,2019年一汽红旗3款全新SUV车型将陆续上市,其中两款为燃油车型红旗HS5和红旗HS7;另一款为一汽红旗首款新能源SUV车型红旗E-HS3,其中中型SUV HS5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此外,据了解目前一汽红旗已经在全国开设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的全覆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