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触及真心》不止有糖,职场穿搭更要学起来!


来源:人民网

最近一部由李栋旭、刘仁娜主演的韩剧《触及真心》刷爆了朋友圈,女明星假扮秘书 × 帅气金牌律师的设定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两位主演之间的粉色小泡泡更是一波一波的向观众袭来,cp感爆棚。

最近一部由李栋旭、刘仁娜主演的韩剧《触及真心》刷爆了朋友圈,女明星假扮秘书× 帅气金牌律师的设定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两位主演之间的粉色小泡泡更是一波一波的向观众袭来,cp感爆棚。

《触及真心》

作为《鬼怪》的“番外”,《触及真心》未开播时就已经呼声高涨,不仅是因为选角满足了大家的心声,而且这部电视剧的导演还是朴俊和。

没错!就是之前齁到牙疼《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导演,同样是“爱上女秘书”的完美设定,真是让人挪不开眼的剧情啊~

不仅是选角和剧情,《触及真心》里的造型也是十分的养眼,剧中刘仁娜的职场穿搭更是美的不行,课代表已经为大家总结了一波,各位柠檬精女孩快来看看,说不定你也会遇到自己的欧巴哦~

优雅大衣篇

大衣在众多穿搭中是最不容易出错的一款,在搭配上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有时加一个围脖即可,舒适程度也很适合办公室。

米色大衣系

浅色的大衣很适合初春时候穿,搭配同色系的包包更显清爽,如果觉得有些单调可以围一条深色系的围巾,能增加活力。

粉色大衣系

浅色的彩色系大衣能起一定的到减龄的作用,不过像粉色这样比较鲜艳的颜色,建议大家在选择时要慎重一些,鞋子包包内衬这些要多花点心思哦,避免踩雷。

黑色大衣系

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黑色永远是最安全的选择之一,刘仁娜这件黑色大衣配上棕黄色长直发,内衬是黑白条纹衬衫,再加上浅灰色的围巾,大方得体。

焦糖大衣系

近两年大热的焦糖色也在剧中出现了,发型不管是马尾或者披肩发都很适合,黑色小方包让刘仁娜整体看起来甜美又不失酷炫。舒适毛衣篇

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微凉的春天,一件茸茸的毛衣是每个女孩衣柜里不可缺少的衣服,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在繁忙的办公室气氛中都可以带来一定的舒适感。

橙色宽松系

橙色的衣服给人一种青春朝气的感觉,宽松的设计显得刘仁娜娇小可爱,而且非常显白。

蓝色刺绣系

深沉的蓝色很适合冬天的气息,双肩黄色的立体花朵刺绣让毛衣不再单调,还能很好地体现女生的活力。

白色针织系

这件白色针织衫单穿女人味十足,简单的白色让人看着很舒服,内搭的话也几乎适用于所有外套哦。

黄色look系

明黄色look,加上修身的款式可爱又舒服,非常适合内搭,或者工作闲暇时光,如果怕太单调还可以再戴一个小巧的发夹。格子西装篇

身为职场女性,怎么能没有一件西装外套,如果你觉得纯色的外套容易让自己看起来古板,那么格子样式的西装外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复古英伦系

这件英伦风棕色格纹外衣非常减龄,款式很适合职场女性,里面穿一件白色V领内搭,不需要其他配饰也能轻轻松松提高气质。

红色格子系

红色格子外套加一条质感相近的浅纯色围脖,能适当的增加柔和感,提亮肤色,西装外套配短裙是常见的搭配,也可以换成过膝半裙,不过要提醒大家,记得注意一下温度,健康要紧哦。

米色格子系

冬天也不一定要穿深色系衣服,适当的选择浅色系外套让人看起来干净又清爽,内搭白色衬衫,再配上一副简单的黑框眼镜,看起来文艺又知性。

V领连衣裙篇

在职场中,总免不了要参加一些聚会或者应酬,一件优雅大方的连衣裙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

黑色紧身系

这款黑色紧身超短裙露出了大面积的脖颈和锁骨,搭上银色细长耳线,也可以再戴一条细细的锁骨链,如果你是对自己身材自信满满的小姐姐,那么这件短裙很适合你呦。

白色蕾丝系

这件白色蕾丝长裙比较适合出席隆重一点的典礼或仪式,头发盘起来更显得温柔,鞋子可以选择白色系的尖头高跟鞋。

轻熟look系

雪纺白衬衫和V领格子裙叠穿,成熟中带着一丝俏皮,较高的腰线会拉长你的身材比例。

不管是参加工作不久的新手,还是成熟的职场女性,最重要的是要通过衣服穿搭,将自己的自信和独立展现出来,如果你还在为穿衣搭配困扰,不妨从剧中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