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神操作?!持仿真枪抢劫 吉林市警方17小时侦破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4月2日,吉林市、磐石市两级公安机关仅用17小时,联手侦破发生在磐石市的持疑似枪状物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严某被抓捕归案。4月1日下午5点左右,磐石市某金银首饰加工店内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4月2日,吉林市、磐石市两级公安机关仅用17小时,联手侦破发生在磐石市的持疑似枪状物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严某被抓捕归案。

4月1日下午5点左右,磐石市某金银首饰加工店内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一戴口罩和帽子的男子,手持一枪状物,通过恐吓威胁等手段,抢走现金及部分正在加工的首饰,涉案金额折合约16.68万元。

案发后,吉林市公安局会同磐石市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迅速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通过调查,专案组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逃跑时所租乘的出租车。根据出租车司机讲述,专案组调取分析犯罪嫌疑人逃匿路线沿途视频监控以及提取比对现场物证,最终确认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匿到辉南县。

随后,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辉南县开展工作。在辉南县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专案民警于4月2日上午10点,在辉南县朝阳镇将犯罪嫌疑人严某抓获,当场查获被抢的现金和首饰及抢劫时所用的塑料材质仿真玩具手枪一支。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严某对手持玩具手枪抢劫首饰加工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已被刑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