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清明三天近七万游客寻春黄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7日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67844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11.44%。

清明小长假期间,黄山以晴好天气为主,天空湛蓝。 叶永清摄

中新网黄山4月7日电(刘浩汪钰) 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7日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67844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11.44%。

大好春光迎客来

节日期间,黄山景区天气持续晴好。山脚下,紫薇和海棠竞相开放,山间的木兰也不甘落后,用雪白花朵点缀着葱郁的青松,而山顶的杜鹃无意争春,却也打着花苞静待游人。在蓝天的掩映下,山峰的俊秀一览无余,和煦的春风拂面而过,游客的脸上洋溢着春光的明媚。

游客自拍留念。 汪新平摄

热门景点添游兴

清明小长假是西海大峡谷和莲花峰重新开放后迎来的第一个小长假,旅游热度非凡。莲花峰是黄山第一高峰,因形似莲花而得名,而西海大峡谷被称为“梦幻景区”,绝壁千仞、奇石嶙峋。不少游客专程从各地赶来,利用踏青时光赶往这两大景点,一探黄山的奇险壮美。

优质服务强保障

清明假期,该景区通过“远端换乘”“刷脸入山”“三票合售”等创新举措保障游客出行顺畅。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安全。

该景区在各游客集散地、重要路段设置咨询服务台和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线路指引等温馨服务。交警部门为保障高峰时段交通畅通,安排充足警力,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的勤务模式,加强路面交通安全管理,引导车辆通行和停放,保障游客安全、舒适度假。(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