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沈阳打造东北首家5G智慧医院


来源:央广网

日前,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盛京医院5G智慧医院暨5G智能物联网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央广网沈阳4月6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盛京医院5G智慧医院暨5G智能物联网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

据了解,今后,盛京医院将携手三家单位,构建5G智慧医院示范应用,打造国内领先的5G智慧医院,并建设5G智能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研究5G智慧医院应用领域相关技术,申请与承建高端科研课题,孵化领先的创新应用。最终,在智慧急救、智慧临床诊疗、智慧科研教学、智慧分级诊疗等领域实现全面智慧化提升。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是东北地区首家打造5G智慧医院的医疗机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党委书记赵玉虹表示:“作为公立医院,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走在前列、带个好头。5G是一项具有变革性的技术,运用5G打造的智慧医院,将为百姓带来前所未有的优质就医感受。同时,5G也将更快更精细地作用于医院管理,为医院管理者和员工提供更加科学、高效的工作体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