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英百年历史酒吧禁手机电脑 鼓励顾客专心交谈


来源:环球网

当下大家都痴迷手机,随时盯着智能手机看,手机连去餐厅及酒吧也片刻不离手。对此,英国一家有261年历史的老酒厂定下新规矩,凡进入塞缪尔•史密斯旗下的全国200间酒吧分店的顾客都不准使用手机和电脑,鼓励顾客专注于与朋友边喝酒边交谈,回归酒吧传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 当下大家都痴迷手机,随时盯着智能手机看,手机连去餐厅及酒吧也片刻不离手。对此,英国一家有261年历史的老酒厂定下新规矩,凡进入塞缪尔•史密斯旗下的全国200间酒吧分店的顾客都不准使用手机和电脑,鼓励顾客专注于与朋友边喝酒边交谈,回归酒吧传统。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日前,英国塞缪尔•史密斯老酒厂的负责人史密斯向全国酒吧分店的员工发布了一则通告,要求员工禁止进入酒吧的顾客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

史密斯在通告中称:“如果顾客的电话响了,他们必须到酒吧外面接听;如果他们需要抽烟,也须在外面抽。我们的酒吧是让人可以面对面倾心谈话交流的地方。”

塞缪尔•史密斯老酒厂自诩竭力保留维多利亚时代的氛围,店内没有电视,也不播放音乐。2017年,该酒厂亦曾立下“不得在酒吧说脏话”的规定,对顾客要求甚高。该酒厂还在官方网页上称,鼓励外界用古老的信件交流。

此前,曾有记者打电话到酒厂总部,试图查询新规矩的事,但电话并没有人接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