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复联4》预售3小时票房过2000万 万达表示很焦急


来源:新京报网

4月12日中午,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的预售开启,是全球最早零点场。预售的消息刚刚公布不久,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影院的零点场已经被抢购一空。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4月12日中午,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的预售开启,是全球最早零点场。预售的消息刚刚公布不久,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影院的零点场已经被抢购一空。目前,该片预售开启3个多小时,票房已达2112万元,而这一成绩还是在万达等大型院线还没有开启预售的结果。新京报记者在购票平台点击《复仇者联盟4》在4月24日零点的售票情况,发现大多数影院上座率都很高,有些影片甚至出现爆满的情况。早前《复仇者联盟4》北美预售开启,同样火爆,仅用了6个小时就打破了《星球大战7》在24小时内的预售纪录,首周预售票房已经达到了《复仇者联盟3》的5倍之多。

目前万达电影官方还未开启预售,对此万达电影表示,“《复仇者联盟4》按照流程必须要等到发行通知,才能排片,然后开预售。相信我,比你们更焦急!”

据悉,影片定档4月24日国内上映,比北美还早两天。公映许可证显示,《复仇者联盟4》内地版时长为181分钟,中国零点场的第一批观众将于当日凌晨3点完成观影,是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